话痨,杂食,随便写写,废话比正文多,凉白开型选手∠(ᐛ」∠)_
老福特的敏感词搞不定了,朋友们嗷3见

【刀剑乱舞乙女向深夜六十分·花嫁】

·第一次参加深夜六十分的产物

·第一次写鹤婶,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并不),所以ooc肯定会有的(喂)

·我很努力地在扣题了

·如有常识错误请轻拍指正

 

 

鹤丸国永最近有些疑惑。

他有些搞不懂他那个有些害羞胆怯又有点小自卑的主人最近怎么了。自从把自己调到了近侍的位置上,他做的最多的就是陪着自己的主人坐在檐廊上,看着她皱着眉托腮叹气不说话,问起怎么了也只是摇头。鹤丸只能自己猜测,却猜不出到底是怎么了。

这让习惯了让人猜不透自己好达到惊吓目的的鹤丸有些别扭。毕竟看不透别人对他来说是刃生头一回。

——不过主人红着脸小声问自己可不可以暂时担任近侍的时候真是可爱死了。本来还想再逗逗她的,不过还是放弃了——或者说,要是自己逗逗她提点要求就把小姑娘吓得不战而退了也是自己不想看到的结果,毕竟自己也想接近她很久了,于是就爽快的同意了。

不过让鹤丸从疑惑变成苦恼的是,自从前两天审神者一拍脑袋突然想到什么的样子后,终于不再皱着眉头缄口不言了。

“那个……鹤丸……我有点冷……”审神者扭过头,犹犹豫豫地说。

“啊?冷吗?”鹤丸抬眼看了看院子里盛开的樱花,正午的阳光洒在本丸的院子里,几个藤四郎家的短刀正在樱花树下玩。

嗯……大概……女孩子身子寒吧?鹤丸思索了一下,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

“嗯……那要不就回屋吧?”

摇头,不要。

既然第一个方案行不通,那就第二个好了,“那,要不去太阳底下坐着?”

摇头,不要。

第二个方案也被否决了。

鹤丸想了想,张开了双臂,一脸微笑,“主人,来我怀里让我温暖你一下吧!”

本来也只是想开个玩笑,结果没想到审神者满脸通红,像只受惊的小兔子一样“蹭”地蹦了起来,说话都结巴了。

“你你你你……那个那个……我……你……”

在鹤丸的注视下,连话都没说清楚,转身就跑回了自己的寝室,留下鹤丸保持着原来的姿势一脸懵逼。直到听到幛子门被拉上的“砰”的一声,鹤丸才轻笑着摇头。放下手,走去寝室的门口,轻轻敲了敲门,“主人?”

“别别别别进来!”审神者的声音好像闷在什么里面。鹤丸轻轻推开一点门,看到审神者把自己整个包在被子里。鹤丸摇了摇头,无奈的笑着关上了门。

看来这个方案也行不通啊。

后来第二天中午,两个人依旧坐在檐廊,审神者又一次犹豫着说:“鹤丸……我冷……”

所以呢?

依旧是个大晴天。

想到昨天失败的三个方案,鹤丸单手支着头,想了一会儿,“要不……我回去拿件衣服?”说着起身要走。

审神者一脸绝望的把头埋进臂弯。“不用……”

“嗯?”疑惑地回头。

“没事……谢谢……”

虽然这么说,好像第四种方案也被否决了呢……

之后的两个星期里,这句话似乎成了审神者的日课,鹤丸也换着花样提出各种解决方案,但似乎都不是审神者想要的结果。

这小姑娘到底在搞什么幺蛾子?

作为一把历史悠久的太刀,鹤丸到没有对对方这种什么都不说清楚的态度生气,反倒是觉得有些有意思。

不过,好在在鹤丸的想象力用尽前,审神者放弃了这种莫名其妙的日课活动。开始像以前那样跟着出阵队伍到处跑。鹤丸对于这种结果心里多少有点别扭,不过好在审神者并没有打算把他从近侍的位子上撤下去。

之后的几天里,鹤丸基本上就是替审神者看看公文,写写报告,然后在本丸大门口接出阵的队伍和自己家主人回来。

 

正在替跟去出阵的审神者阅读公文的鹤丸听到窗外的声音后抬头,发现外面已经下起了大雨。

看着时间也差不多了,鹤丸拿起伞,推门出去。站在本丸门口,刚好看见审神者用自己的袖子遮着脑袋,和出阵的队伍一起快步往回走。鹤丸赶忙举着伞迎了上去。

在低着头向前赶的少女头顶撑起伞,只顾着走路的审神者被吓了一跳,猛地停住步子抬头。

“鹤丸?”

“吓到了吧?”

“嗯……”审神者轻轻应了一声,在鹤丸身边放慢了步子,让队伍里的刀剑男士们赶快跑回本丸擦擦身上的雨水。

可能是因为淋雨受了凉,审神者连着打了两个喷嚏,鹤丸边笑着说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呢,边脱下自己身上的白无垢披在了审神者的身上。

感受到自己身上披上的衣服,审神者愣在原地。走出半步的鹤丸回头看向审神者,“主,怎么了?”

眼前少女的脸变得通红,看着鹤丸的眼神里有一丝小惊喜。低下头,双手拽着兜帽的边沿,小声问道:“那个……你们付丧神也是神……对吧?”

“嗯……”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审神者会这么问,姑且还是顺着回答了,“嘛,毕竟有‘神’,那大概就是算的吧。”

“那……”少女没有把话说玩,踌躇了一下,突然把兜帽罩在头上,往前上了半步,踮起脚,亲在了鹤丸的脸上。

“我要做鹤的新娘。”审神者撤回脚步,别过头,冒出了这么一句。然后低头飞快的跑回本丸里。

鹤丸站在原地。串着审神者说过的话,终于了然。原来这小姑娘最近就憋着这个呐。举着伞轻笑。

“这才是真的吓到我了呢。”

得到表白的鹤丸心情大好,收了伞,愉快地溜达进本丸。依他的经验,现在那小姑娘大概已经害羞的冲回寝室又把自己埋在什么里面了。

拉开门,果然看见审神者蜷缩着把自己包在鹤丸刚刚给她披上的白无垢里。

“主人?”

“我……我不管……我……我已经在神前发过誓了……”

走过去,连带着自己的白无垢包着审神者抱了起来,看见对方试图用袖子盖住自己红透的脸颊,无奈的笑着,“是是是,我知道了,你是鹤的新娘。”

“真……真的可以吗?”露出眼睛,怯生生的问道。

“嗯,可以啊。说起来主人真是吓到我了呢,竟然告个白也要拐弯抹角的。”

“……”偏过头不说话。

“啊,对了,主都被淋湿了呢,正好我也被淋湿了,要不要一起去洗个澡。”

 “……流……流氓……”

“反正都结为夫妻了。”

“……不要。”

 

============================================

比我想象的长了大概三分之一……

其实鹤球早就对婶婶有意思了不过对方太害羞也不好提

嗯,大概就是这样

感谢食用(*´∇`*)

评论(1)
热度(17)

© 一杯白水一碟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