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杂食,随便写写,废话比正文多,凉白开型选手∠(ᐛ」∠)_
老福特的敏感词搞不定了,朋友们嗷3见

关于一个寻找夜色中走失少年的审神者的故事

·这篇文章是我关于为什么我肝了这么多天夜战演戏还是没有掉物吉的脑洞

·清婶有

·渣文笔

·其实我是相信我家清光的,给我带回来这些刀不是因为嫉妒我对物吉的执着,而是因为找不到物吉所以带他们回来让我开心一下,嗯,一定是这样!

 

自从政府开始了战力扩充计划,少女就像疯了一样,先是把早就在角落里落了灰的小黑板搬了出来挂在本丸大厅里,再用就连自己平常都耻于展示的灵魂画技糊了三个脑袋在上面,如果不是旁边写上了小小的名字,大概没人能把这个头像和少女所要表达的本体联系起来。

一早起来还在吃着早饭,少女就一手拿着面包一手“咣咣咣”地拍着小黑板,让本丸的刀们集中注意力开晨会。

少女的嘴里塞着面包,咬字本来就含糊不清,再加上情绪激动语无伦次,就连常年跟在少女身边做近侍的清光都表示自己一个字都没听懂。烛台切麻麻说着主上吃东西的时候不能说话硬是摁着让少女先啃完了面包外加灌了杯牛奶才让她冷静下来。

“总之,”少女粗暴的抹了下嘴角,“我昨天已经因为现世的考试浪费一天了,不能再这么下去,我们要尽可能把他们三个都接回家!但是,就我的经验来看三个人都能接来的可能性不大……”

“主人果然有自知之明。”

下一秒,鹤丸之前坐的地方已经结结实实地砸上了一个黑板擦,鹤丸本人在说完那句话之后就已经躲到一边一脸坏笑。

少女瞪了一眼鹤球,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道:“我算了一下,我们在夜战演习找到物吉贞宗的可能性最高,”指了指黑板上画的第一个头像,“所以就以夜战演习为主,但是也要稍微去一下别的图,说不定就找到了……”

看着坐在最远处笑眯眯得喝着茶的三日月,少女的声音就越来越小。

……爷爷你别这么笑,我看着瘆得慌……

“嘛,”少女咽了口吐沫,“大概就是这样的,加油,我相信你们!”

说完,少女在黑板上写下“寻找夜色中走失少年大作战”,转过身对着本丸的一群刀们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总之,在少女草率的动员会议之后,所谓的“寻找夜色中的走失少年大作战”就这样开始了。

 

虽然少女决定以自己的恒心与毅力对抗生活中的不(玄)可(不)抗(改)力(命),但这个事情似乎比她想象的更难那么一点。

三天过去了,先是清光带回了陪爷爷喝茶的太爷爷,萤丸又黑着脸拉着身后那个一口关西方言的家伙一路拖进了本丸,后来园长又挥着他的大薙刀蹦了进来。

以前死活找不到的刀全来了。

但总之就是没有物吉

直到第四天。


“主人!”

“怎么了?”

“给你带来一个好消息。”

“什么什么?”是物吉吗是物吉吗是物吉吗是物吉吧?!

“我们带回来了太郎殿下。”

“哈?”

“所以主人是不是该履行承诺修一下本丸的大门了?”

……

当年因为太郎和次郎死活不来,审神者少女觉得一定是自己本丸的门太矮了,像太郎和次郎那么高大的付丧神怎么能低头进门呢,所以对天发誓只要太郎或者次郎来自家本丸就把本丸的门修高。

但是这个时间段……

“那个,咱们能不能先让太郎殿下凑合两天……”

“主人,不还愿的话以后可就不灵了。”

“可是这样的话就耽误出阵……”

“主人。”

“好吧……”

于是,之后的时间,就在太郎坐在本丸门口,剩下的刀们或帮忙或捣乱的本丸门口翻修中度过了……

 

“唉……又耽误了一天。”

看着缓缓升起的太阳,少女坐在本丸的门廊上生无可恋。

看到少女这个样子,清光走过来,坐到少女身边,难得没有撒娇,而是让少女躺在了自己的腿上。

“清光,你说我是不是运气特别不好啊。”少女一脸愁苦。

“没有啦,你看你不是拿到了好几把之前没有的刀嘛。”清光摸了摸少女的头发。

“清光还是你好。”

……

“清光,你刚刚是不是笑了。”

“啊?没有没有。”

等等!我好像明白了什么!少女猛地坐了起来。

“加州清光?”语调上挑。

“没有啦没有啦~”

 

P.S.就在开始动笔写这篇脑洞的第二天,也就是昨天下午,物吉,来到了,我的本丸!

谢谢清光小天使,虽然物吉很可爱但是你最最最可爱最漂亮永远是婶婶最喜欢的小天使【狂喜乱舞.jpg】


评论
热度(12)

© 一杯白水一碟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