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杂食,随便写写,废话比正文多,凉白开型选手∠(ᐛ」∠)_
老福特的敏感词搞不定了,朋友们嗷3见

关于婶婶突然变成小孩子这件事·上

·米娜桑儿童节快乐

·鹤婶

·这个是之前那个乙女向六十分花嫁的婶婶,这次她有了名字,嗯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呢。”

鹤丸国永站在审神者房间的门口,愣了许久,才说出这么一句话。

这里原本应该是梓音的房间,但坐在被褥上的却是一个五六岁的小姑娘。披着一头黑色的长发,身上穿着过大的衣服,一脸惊恐的看着站在门口的鹤丸。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身睡衣,应该是主人昨天晚上睡前穿着的吧?

鹤丸走进屋子,在小女孩的身边稍稍弯腰,仔细的端详着。发型没错,脸还能依稀辨认出梓音的样子……说起来以前也有听说过有些本丸的刀变小的事情,莫非这次变小的是主人?

“主人?”鹤丸试探地叫了一声。

梓音惊恐的瞪大了眼睛,把身前的被子往身上拽了拽。

这个反应,不会……

“你知道我是谁吗?”鹤丸又把头往前凑了凑。

梓音往后靠了靠,使劲摇头。

还失忆了吗?这可真是……

太有意思了!

事实证明,即使是面对自己的主人兼准恋人,鹤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精神也能发挥到极致。鹤丸激动地打算告诉全本丸这个有意思的消息。

但就在他要转身跑出去的时候,面前的小姑娘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诶诶诶……诶?”

刃生第一次接触小孩子的鹤丸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也想不起来要在本丸奔走相告了,站在原地手足无措。

不过并没有给鹤丸过多犹豫的时间,听到哭声的本丸众人就一路杀到了梓音的卧房门口。

长谷部凭借自己腿长的优势率先冲了进来,一边喊着“鹤丸殿你对主做了什么”一边推开站在梓音正前方的鹤丸,然后愣在了原地。

“主……主?”

“就在这。”被推了一下才缓过神的鹤丸说。

梓音停了一下,看见眼前的长谷部,哭的更凶了。

长谷部表示我主不爱我了,我很受伤。

短刀们虽然早已经到了,但被随后而来的一期一振拦回了门外。打刀们虽然进了房间里,但是因为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而只是站在靠近门口的位置看着里面那三个人的互动,最后跟来的太刀和大太刀被粟田口48堵在后面,完全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

 

“就是这样啊。”鹤丸坐在桌旁摊手,“这只能是主人了啊。”

经过一阵骚乱,最后还是鹤丸安抚好了梓音,让乱去他的衣橱里找了身衣服给梓音换上。本来穿在乱身上的短裙,穿在梓音身上已经到了膝盖,衬衫的袖子也挽了两圈。

帮梓音换完了衣服,鹤丸也终于是找回了近侍兼准男友的自觉。梓音坐在鹤丸前面玩着鹤丸的衣角,而鹤丸刚刚解释完早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真的是主人吗?”大和守安定往前走了两步,挂着安定的微笑在梓音面前蹲下,“你真的是主人吗?坏孩子可是要落首死的哦!”

看着安定的表情,梓音脸都白了,噌的钻进了鹤丸的衣服里。

鹤丸有些无奈地把她从衣服里拉出来抱在怀里。

“喂,安定你不要吓到她啊!”清光伸手拎着安定的围巾把他拽了回来。

“不过应该就是主人了吧?”三日月端着茶杯笑眯眯的抿了一口茶,“而且虽然失忆了,但是感觉应该没变。”放下茶杯又补了一句。“既然这么容易信任丸殿的话。”

看着三日月看向自己,鹤丸不禁打了个寒颤。

……被天下五剑微笑着注视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总之,”鹤丸清了清嗓子,先像往常一样该做什么做什么吧,今天由我来照顾她。”

 

 

#今天先这样吧,儿童节占个坑,应该还有一篇就能完。

#还有一个坑没填就敢开新的我真是作死

#好了诈尸完毕我要滚回去肝论文了_(:з」∠)_


评论(2)
热度(76)

© 一杯白水一碟糖 | Powered by LOFTER